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一只天天盼着云秀攻我的咸鱼

【全职高手】张佳乐心累的一天

♚乐乐生日快乐!
♚憋到最后发!我真的是真爱!
♚全员张佳乐中心向,无cp,烂尾了……


今年的天气格外闷热,只有k市这个靠近山水的人间仙境才能感到一丝丝凉爽。


冯主席临时决定一个战队带几个选手去k市避避暑,于是张佳乐临时从Q市的烧烤摊跑回k市开始做旅游计划。


“队长你说老冯是不是想把联盟打造成小学生乐园啊?没事就春游春游的,”黄少天搭上喻文州的肩,被喻文州嫌弃地推了下去。


“队长你怎么这样呢?我不是你最亲爱的队友了吗?我这么可爱这么好看你竟然这么对你的亲队友你该不会是和老叶这个心脏待久了吧!叶修你妹你妹带账号卡没有出来PKPKPK!”黄少天单手差点劈到叶修头上。


王杰希白了一眼黄少天:“你庙吃枣药丸。”


旁边的卢瀚文和刘小别倒是聊的很起劲。


“小别前辈,听说k市空气特别好,里面还有各种花,你说张佳乐前辈头上的花是不是就是这么长出来的?”


“嗯……大概是吧……”


“那为什么孙哲平前辈没有?”


刘小别很无奈并且翻了他庙一个白眼。


“嘿!这里!”张佳乐看到一群老(shen)朋(jing)友(bing)差点蹦起来。


“诶我说乐乐这里夏天真是凉快啊,我今天还特地穿了个外套呢。”黄少天蹦蹦哒哒地跑过去然后把行李往张佳乐身上一砸,不小心砸到了张佳乐的小花。


张佳乐白了黄少天一眼,带着众人去宾馆安顿下来。


“我们下午去游泳!”张佳乐午餐的时候站到所有人中间,宣布。


“那个……前辈,我们去哪里游啊?”邹远咽下嘴里的的一块菠萝,睁着大眼睛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握着筷子,看了看邹远:“就在附近的人工湖!又凉快又省钱!”


“不是,张佳乐,我们从H市大老远过来也不带我们去旅个游你你你……”方锐拍下筷子,装作叹息的样子,“唉,老年人啊……”


“不如我们去爬雪山吧!”苏沐橙提议,“听说夏天和雪山更配啊。”


“不是,夏天,爬雪山?”张佳乐一脸懵逼。


“行了行了就这样吧。大家休息休息明天去爬山吧。”韩文清站起来,瞬间安静。


“那我就留在宾馆打荣耀了哈!”叶修伸了个懒腰,“对了,乐乐,宾馆网快不快?”


“爬雪山就爬雪山,明天都去!一个都不能少!特别是叶修!”张佳乐持续炸毛,头上的小花已经变成了花干。


“乐乐没事,明天冻死他们。”孙哲平给张佳乐默默夹了一块红烧肉。


第二天。


张佳乐看到穿着单衣单裤的众人,突然想笑。


“走吧,上车。”


到了山脚,张佳乐等一众曾经的现在的k市常驻民还是穿着短袖短裤。


张佳乐同学很愉快地带着所有人往上爬。


十分钟之后,一帮宅男已经热成狗。


“队长……这里怎么这么热……山上不应该凉快么?”戴妍琦拉了一下肖时钦的袖子,重重地呼出一口气。


“小戴你要是觉得热我们坐缆车上去吧。”肖时钦擦了把汗,暴露了自己想搭顺风车的目的。


众人看雷霆几位上了缆车,通通买票打卡上车。


徒留几位k市人在山下热死山上冻死。


张佳乐:我没有想过他们会上山!我以为他们爬到山脚就不会爬了!我以为他们会热死!我以为……算了我恨缆车。

评论
热度 ( 3 )

© 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