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一只天天盼着云秀攻我的咸鱼

【全职高手/双叶】一个人是125

♚帮忙净化tag

♚最后一更,下一更等元宵节!

♚双叶,叶修受向

♚一个人是125的话那两个人就是……(叶爸叶妈:我们到底养了什么东西?)





5岁



叶修:“叶秋你快过来!来来来快看这个盆底下有只麻雀,我掀开然后你来抓!”



叶秋满心欢喜地跑了过去。



叶修飞快地掀开了盆。



叶秋飞快地抓了一把泥。



当晚叶修回家的时候,已经变成了泥人。





10岁



叶修:“叶秋叶秋,我亲爱的弟弟。”



叶秋:???



叶修:“帮我去买点吃的吧!”



叶秋:“不行,没钱。”



叶修:“我给你,买回来咱俩对半分。”



叶秋回来的时候提着一兜子零食,刚进家门就被叶爸爸抄起来打了一顿,边打边说:“叶修你就知道带坏你弟弟,叶秋都跟着你玩游戏了!还买这么多垃圾食品,不准吃,全给叶秋,你去罚站!”



顺便,叶秋白了一眼穿着自己衣服的叶修。





15岁



叶秋登录QQ,看着那个时亮时灭的头像,点进去几次退出来几次。



几天后,叶秋发现了叶修的空间游戏截图里多了个人。



“混蛋哥哥你去外面勾搭别的男人?”





18岁



叶修打开QQ。



“亲爱的弟弟,借你名字用用,很快你就会出名了。”



叶秋:???





22岁



叶秋已经习惯了被围观的生活。



“混蛋哥哥你信不信你现在回来我打死你。”





25岁



叶秋:“回家吧。”



叶修:“我不我不我偏不。”



叶秋:“大不了回来我养着你嘛。”



叶修:“哥可是要再度封神的人,怎么能因为儿女情长耽误了封神。”



叶秋很无奈,踏上了H市的飞机并且当晚借着酒劲干了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27岁



叶秋:“快给我滚回来!”



叶修:“诶,来了!”



然后叶修刚进门被叶爸爸赶出了家门并且送到了联盟带队。



叶秋:亲爸???





30岁



叶秋:“我回来了!”



叶修:“去做饭!垃圾丢了!然后顺便把桌子擦擦。我接着睡了,晚上还得抢Boss。”



叶秋:“别睡了,起来运动。”

评论
热度 ( 33 )

© 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