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一只天天盼着云秀攻我的咸鱼

【恋与制作人】得不到的你(四)

♚许墨×你,李泽言×你
♚女主名私设代郴,依旧第二人称
♚发个教授的糖?新年快乐♪٩(´ω`)و♪



一早醒来,你发现自己躺在温暖的被窝里,两只手紧紧地抓住许墨。


你下意识的往后躲了躲,松开许墨的手。


“醒了?小郴?”许墨睁开眼睛,温柔地看着你。你突然有一种想抱住他的冲动。


“嗯,许墨,我想出去走走。”


“这些天外面不安全的。”


“可是在屋里很闷……”


许墨叹了口气,看了看一脸可怜的你:“好吧,那我们一起出门吧。有我总归是安全些。”


吃完早饭,许墨带你到了大学里的研究所。


“你在这里待着,可以在大学里随便走走。但是别往人少的地方去。”


你答应的很快,转身就跑出了研究所,来到了后山的小花园。


许墨一边看着你有没有跑出他的视线之内,一边对新送来的血检报告进行分析处理。


李泽言坐在办公室里盯着魏谦新送来的文件,修长的手指捏着一只中性笔。笔迟迟没有落下。


突然一阵电话铃声想起来。他惊了一下,放下笔,接起电话。


“白起?什么事?”


“我问你,小郴现在在哪里?”


“许墨那边,怎么了?”


“我们最好现在随时能够保持联系,”白起望向天空,“那个组织的人出现了,目标应该是小郴。”


“许墨说和他在一起很安全。”


“你信许墨?”


“我只想让小郴安全。”


李泽言挂掉电话,重新埋头到文件中,一会儿又抬起头来看着手上的戒指。修长的手指上带着你和他的情侣对戒,上面刻着“the time with U”。


你在大学里转悠转悠地没个完,突然背后出现了一阵玫瑰花香。


“小郴,走吧,我们去吃饭。”许墨递给你一只玫瑰,揽过你往校门走。


到了遇见餐厅,许墨熟练地点了四样你喜欢吃的菜,又吩咐店家拿上一瓶红酒。


“许墨,你不用对我这么好的……”你看着菜单后面的人民币,开始心疼这位教授的钱包。


“今天,我只属于你,”许墨拿起红酒,给你倒上,“今晚,只有我们两个人。”


晚上和许墨回去之后,你闲的无聊趴在许墨的办公桌上玩起了扫雷。在你第四次踩到雷的时候,你愤怒了。


许墨看见你头上冒出来的烟,走过来拍拍你的头:“怎么了?”


你可怜巴巴地看着他:“我扫雷总是过不去……”


许墨笑了笑,握住你的手,四十五秒后,通关。


“以后有什么困难,找我,别自己一个人扛。”

评论
热度 ( 15 )

© 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