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一只天天盼着云秀攻我的咸鱼

【恋与制作人/白起】十指相扣(R向)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

除夕的前一天。

白起早早地空出来了一天,把你约了出来。
还和白起处在暧昧期的你其实早就收到了四份请帖。许墨邀请你到郊区的花园去散心,李泽言则是准备带你去souvenir吃吃吃,周棋洛包下了整个游乐场准备和你度过幼儿园的一天。

你并不是那么想和白起出门。因为你喜欢郊区的那家生煎包,喜欢李泽言的布丁,喜欢游乐场的棉花糖。白起满心欢喜地带你出去兜风在这些面前简直渺小得可以忽略不计。

但是白起第一个给你打了电话并且立刻飞了过来你也不好意思拒绝。在他抱你飞走的时候你听见他说:“你是不是又胖了?”

你真的很想从他怀里跳下去。

带你飞了一天,除了中午在一家咖啡厅简单地吃了块蛋糕,滴水未尽。重点是白起准备带你去健身房打拳击。

“释放一下压力,减减肥。晚点带你去吃烧烤。”

你在心里已经袭警了上万遍,为了烧烤你忍了。

今天的白起有些不一样,好像特别害羞。你并不知道他的兜里装着几个拼起来的水果避孕套。韩野给的。

吃完烧烤,你和白起遛着弯往家里走。白起送你到了楼道门,脸红的可以取暖了。他在楼下准备看着你家灯亮了再走。

白警官在冷风中等了5分钟。

“学长,我钥匙好像没带……”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那你来我家吧,”白起走上前揽住你,又轻咳一声,“这么晚了一个人不安全。”

你到了白起家并且霸占了白起的床。

而白起同学非常开心地给你关上门自己拿出啤酒开始看足球。

半个小时后。

“学长,我睡不着……”你抱着白起床上的公仔,坐到沙发上,拿起一罐啤酒,“我能喝一罐吗?”

白起看了看200ml的啤酒,递给你一罐。

三分钟后。

你倒在了白起家的地板上。头朝下。

白起一脸懵逼地看着你。

突然你站起来,颤颤巍巍地走向白起,脸上泛着潮红:“我说白警官,哪有你这么撩妹的啊?都带回家了……嗝,你也不做点什么吗?”

“你喝多了……我……”

“你……我现在就要袭警!”

点右边看袭警现场→https://m.weibo.cn/5933429319/4207119400690291(点不开看评论)

很多年以后的一个中午,你和白起在睡午觉。你们的孩子轻轻打开你们的屋门想拿一本散文度过无聊的中午,却又一次看到你们睡觉时还紧紧相扣的十指。

晚饭的时候孩子问起为什么总是拉着手睡觉,白起有些害羞地看了你一眼,然后一本正经地告诉你们的孩子:“你妈妈这只手帮助我们有了你。”






咳咳,乱入一下,清水写手写车极其困难,虽然我污但是我不会写车啊!车……凑合凑合看吧!情人节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