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一只天天盼着云秀攻我的咸鱼

【全职高手】中元节那些禁忌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凤铃]
黄少天床头有个凤铃
是喻文州送的,喻文州说想看看黄少天吵还是凤铃吵
今天早上黄少天被发现坐在床上神神叨叨地,说自己是一串大山深处的王不留行。

[夜游]
方锐喜欢自己一个人出门玩
特别是晚上去撸个串什么的
这天晚上他和林敬言出门吃东西
林敬言说他忘拿手机钱包了就让方锐先去找个店坐着
方锐喊了一句:“老林早点回来啊!”
不一会儿林敬言回来了,低着头坐到方锐对面,低声说了一句:“我是老林,我回来了。”

[偷吃]
微草大药房在今年也摆上了糕点
半夜刘小别饿了跑去找吃的
正巧看见有人在拿起糕点准备放进嘴里
就走过去问:“哥们儿你也半夜饿了啊?”
顺便拿起一块糕点
那个人看了看刘小别,拉着他突然消失了

[生日]
杜明生日那晚轮回人都凑起来在十二点为他庆生
唱完生日歌老板给轮回的所有到场成员拍了照
洗照片的时候却发现未入镜的老板站在杜明旁边开心地笑着

[说鬼]
虚空双鬼又一次赢得了比赛
世界频道上的踏破虚空玩家大呼“双鬼盛世”
第二天再也没人见过他们
虚空因此错过了无数Boss

[晾衣]
楚云秀一追剧就要追到后半夜
然后洗澡
洗澡必须还要把衣服洗了
晾衣服的时候楚云秀忘记拉窗帘
舒可欣和舒可怡看到队长房间里竟然有另一个女人

[游泳]
义斩的土豪特别喜欢游泳
这不又包了个楼顶泳池
楼冠宁和文客北喜欢互相拽着对方的脚玩水
可今天文客北不在楼冠宁的脚也好沉啊

[摆鞋]
别看叶修平时那么不修边幅
但睡觉时拖鞋总是摆的特别整齐
沐秋啊,我鞋摆的这么整齐,你回来看看我好吗?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