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一只天天盼着云秀攻我的咸鱼

【全职高手/双叶】一起就一起 (1)离家出走

♛晋江和B站也已经开更,不定期掉落双叶呦❛‿˂̵✧

叶家一共俩儿子。
当然只是现在。
未来?未来也只会有俩。

老大叶修从小不务正业。先不说次次把自己轻松虐爆别人的弟弟虐哭是家常便饭,自己就不是怎么爱学习的料。
这下苦了叶秋了。
毕竟老叶家成绩不能输。

有天晚上,叶秋趁家里人都睡了,就偷偷翻出来了自己藏在床底下的行李箱准备逃往H市。
为什么去H市?叶秋同学对小笼包有着独特的牵绊。
就在叶秋想念着小笼包换着衣服的时候,叶修一巴掌拍到他头上。

“离家出走也不叫上哥哥?”

第二天大院里所有人都知道叶家丢了两个孩子了。

不得不说叶秋还是很有商业头脑,全带着现金不说还带了些纪念币以备不时之需。顺便一提,叶秋早在四个月前就拉着叶修去办了身份证。反正未成年人可以办了那就办下来用着呗。二人坐着火车就来到了H市。

叶秋拿着换来的零钱去买了两笼小笼包,叶修等他出来指了指旁边的网吧。
“作为哥哥我觉得我们不能一开始就乱花钱。网吧包夜25了解下呗。”
“你想上网就直说。”

一黑网吧也算是接待了不少这种未成年了。叶秋留了个心眼儿拿着两百块现金剩下行李全存到车站去了。省钱,安全,没毛病。
叶修温馨提示下次可以试试超市储物柜。

总之兄弟俩开了两台机子就玩了起来。不一会儿叶修身后就站了一群人。
“厉害啊小兄弟!”
“卧槽这也能开大?!”
“我的妈竟然躲过去了!”
叶修看着屏幕上爆出来的一朵朵血花不以为意,叶秋却炸了。
求求你们看看我啊我也很厉害好吗至少现在为止同一游戏我也没输啊。

“打一局吗?”一个年轻的声音问。
叶修解决完了最后一个玩家,放下耳机:“成啊,要是我赢了你包下我这个傻弟弟的网费如何?”
“成交!”

叶秋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那个少年嚷嚷着推到了他的机器上。
一局,两局,三局,四局……都是叶修胜。
“苏沐秋你今天不在状态啊。”
“苏沐秋你今天不行嘛!”
被称为苏沐秋的少年拍了张十块在桌子上:“再来!”

谁都没注意到有个和苏沐秋五分相似的女孩出现在了这里。
一局结束,看着自己哥哥脸上严肃失落的情绪,沐橙竟然有些兴奋。
和哥哥旗鼓相当?!甚至比哥哥还要强?!
就在小女生星星眼下,有人说了句:“苏沐秋你妹妹来给你送饭了,还是吃饱了涨点力气再来吧。”

“不打了。”苏沐秋一推键盘。
“吃饱了再来吗?”叶修道。
周围人都乐了。苏沐秋挂不住面子:“来来来你也一起吃,省得到时候输了找借口。”
“我有这种需要

评论
热度 ( 39 )

© 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