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一只天天盼着云秀攻我的咸鱼

【全职高手/黄少天生贺】到底魏琛是怎么把黄少天拉进蓝雨的

【全职高手/黄少天生贺】到底魏琛是怎么把黄少天拉进蓝雨的

♛3小时极限肝文

♛少天儿生日快乐


黄少天从复活点出来的时候发现了一帮蓝溪阁的人。

少天儿肯定不能让状态不满的夜雨声烦和这些人正面刚啊,于是扭头就往传送点跑。

蓝溪阁的人倒也是淡定,没有追上去。

正等黄少天懵的时候,就从传送点的出口看到了个术士。ID索克萨尔。



“我靠行不行啊,你们蓝溪阁打不过就过来堵人?人多了不起吗?有本事你放了我这么个单枪匹马的剑客啊,有本事你来竞技场单挑啊!欺负我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嘿嘿,单挑?小朋友还是太单纯。兄弟们上!今天就教教这小朋友做人!”

“喂,喂,人多了不起啊!”由于传送的CD还有一段时间,黄少天嗑了个小红药就冲上去从空子里钻了起来。



“呦,小鬼怎么不正面刚?”

“你们人这么多,还好意思说我?蓝溪阁不是都精英吗?怎么还来围攻我一个,况且我状态条还不满!我看你们蓝溪阁就是个草包公会。”

“呵,草包你还能死我们手里?”魏琛一笑,指挥说,“别让他跑了。”接着一道六星光牢的技能就落在了唯一一个出口。



“你以为我会在一个地方摔倒两次?”黄少天往后一退,三段斩挑翻了最近的两个布衣,再一起跳,正好躲过六星光牢。

“行啊小子,有两下子啊。要不要来我们蓝溪阁?”

“你们蓝溪阁还不都是你这种猥琐的人?我可不是你这种人,”黄少天又冲到了那个出口处,“要去我也是去嘉王朝那种大公会啊。”

“我们蓝溪阁怎么不是大公会了?”魏琛一阵混乱之雨却正好把夜雨声烦逼向了出口。

“诶嘿嘿,谢了,我就走了!”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往上一跳,却没跳起来。再看看视角已经是趴在了地下,受身起来却发现脚边有块儿树干。最近的元素一个瞬发就把夜雨声烦的血条清零了。

“靠!我跟你们没完!”

“那我就等着。”



“现在着也挺难办啊……”魏琛拿着烟看着比赛分析。

“那怎么办?训练营里也没有合适的攻坚手,”方世镜一只手搭上魏琛的椅子,“对了,你还记不记得那个夜雨声烦?”

“内小子能来?别闹了,咱当年堵了他重生点多少次了?人说不定现在就在嘉世青训营了。”

“不试试怎么知道?”



黄少天虽然上高中了,但是还是没有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整天放了晚自习就跑回家登录荣耀。

有天晚上黄少天刚上线,就收到了一条私信。

「索克萨尔」申请添加好友。



这不是……黄少天点了拒绝,接着又是一条申请。



啧,还没完了?黄少天点开同意就听到对面一个糙汉音:“呦,小鬼,有没有兴趣打个职业赛?”

“谁是小鬼啊!我看你就是个老鬼吧!还有我为什么要信你啊?万一你是骗我的想骗了我的人还骗我的钱怎么办?我跟你讲你这种人根本信不得!坏了,你不会又要堵我复活点了吧?”



“谁那么坏?你都不看荣耀职业比赛吗?”

“老鬼,我高中啊,哪有时间看。”

“那请你百度一下蓝雨,索克萨尔。”

“切,有那么神吗?”黄少天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早把屏幕切成了两半查起了蓝雨。



那个老鬼竟然还是队长?黄少天有些不敢相信。对了!他说职业比赛,那嘉王朝肯定也有人去吧。打下一叶之秋和嘉王朝,黄少天发现了嘉世。



“喂,老鬼,”黄少天重新打开对话框,“你有什么理由要我去蓝雨?”

“我们多有缘分啊!”

“切,成绩不好,我还不如去嘉世。”

“这不就差一个你么?”

“我?我可不给你打工,给一叶之秋打工都比你好,人家至少拿过冠军了,你呢?”



黄少天的话戳了一下魏琛。魏琛有些沉默,点了根烟。黄少天见对面的人默不作声,就提着武器去了副本。

魏琛见夜雨声烦显示进了副本,就操纵着索克萨尔跟进。等到夜雨声烦从本里出来,解散了队伍,魏琛又操纵着索克萨尔走近。



“小子,你真觉得天天这么刷本有意思?不想刷一叶之秋?”

“没意思吗?我觉得很有意思啊,而且我不想刷一叶之秋,与其和一叶之秋对打我还不如和他一起打你呢!”

“你怎么那么相信那小子的人品?”

“切,人家人品肯定很好!再差也差不过你。”

“那你就更得考虑我们蓝雨了。”

“为什么?”

“诶你怎么就那么多为什么?”



“想不想打败荣耀第一高手拿个总冠军?”

“喂,明明和荣耀第一高手合作才能拿总冠军吧!”

“难道打败第一高手不是重点吗?”魏琛倒在椅子上,吸了口气,“你认为什么是荣耀?”



黄少天愣了许久。那头的沉默让魏琛有些不淡定。

“荣耀,就是成为最厉害的那个人。”

“那么跟着荣耀第一人你永远成不了第一人。怎么样?要不要来蓝雨试训?”

“好吧……可是事先说明,我可是看情况的!”

“小鬼,要相信我们的荣耀。”






感谢魏琛当年堵了夜雨声烦的重生点,感谢魏琛挖出了蓝雨的利剑,感谢老叶没有挖墙脚【什么鬼】,感谢少天相信了自己的荣耀!黄少天十八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10 )

© 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