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一只天天盼着云秀攻我的咸鱼

【全职高手/楚云秀生贺】有我在呢

♛秀秀生日快乐!

♛轮回全员黑化注意



“别走!把东西交出来!”一袭黑衣的孙翔冲你喊。后面跟着的还有杜明、吴启和吕泊远。

眼看就要跑到头了,身后却传来一声“停下!”

无路可跑。你看看身后,竟发现孙翔三人被一位穿着西装的女生用枪指着。

“给老娘滚!”



三个人没犹豫,跑得比追你时还快。

“没事儿吧?”那人走上前来扶你,你也看清了她的面容。大气的五官配上大波浪再加帅气的西装,让她看上去成熟稳重。



“这帮轮回的小子……”她看了看三人离去的方向,又看了看还在惊吓状态的你,“怎么一个小女孩儿自己就从这边走呢?”

“我……我是轮回的一个技术人员……他们……他们和兴欣一起提升了技能点……”

“她们追你是为了要你交出后续提升?”

“是……我研究出来了……但他们不想我透露……”



她一皱眉头,你又有些害怕。这天天有交火的地方谁不想要技能点?

“跟我回去吧,”她笑笑,拉起你,“有我在,轮回不敢欺负你。”

“烟雨,楚云秀。”



虽说楚云秀把你带回了烟雨,却对技能点的事闭口不提。她把你的床安排在了她卧室的旁边,又给你配了把枪。每餐和你一起吃,晚上一起挤在沙发上看电视剧。

传闻中的大姐大,似乎也没有那么凶嘛!



过了一个周,周泽楷和江波涛亲自上门要人。孙翔被拎过来认错时本来心情就不好,又与门卫产生了点口角,枪就这么响起来了。

你和楚云秀还在吃冰激凌。她听到枪声,起身穿上外套拿着枪就走了出去。你刚要跟上去,她却说:

“别动,等我回来。”



楚云秀毕竟是女生,再怎么也不能以一敌三,很快便落了下风。

你也是担心,穿上了外套便跑出去看,可看到的却是江波涛威胁烟雨放人的一幕。

“我和你们走……”你放下枪。

“不是让你在屋里好好待着吗?!”楚云秀的声音已经接近嘶吼。

“我也不能看到你这样啊,云秀。”你露出一个苦涩的笑,“你还有烟雨呢。”

楚云秀一愣,眼睁睁看着你和眼前三人消失在街头。



“我没有!我没有透露!”你被绑着,跪在了冰凉的地下。

“我信,”周泽楷推门而入,可下一秒又转头对江波涛说:“不留。”

“是个隐患了。”他话音刚落,就看到站在门外的孙翔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并向他飞来。



“放了她。”烟雨当家楚云秀站在门口。

“楚前辈又何必执着于一位轮回的普通人?”江波涛笑,“还是你们……”

“我让你们放了她!”

“那就对不住了,前辈。”



烟雨当家楚云秀是为数不多的女当家,却总因为手段不够强硬而为人所诟病。

但这次,周泽楷对上她似乎都有些吃力。

“有我在呢。”

评论
热度 ( 17 )

© 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