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一只天天盼着云秀攻我的咸鱼

【全职高手/周叶】跟我回家睡觉(R)

♛高考完开始浪了
♛兴欣轮回第十赛季决赛兴欣获胜后
♛昼夜不离,周叶不离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
无疑,叶修坐镇,拥有苏沐橙和方锐两位全明星以及美女老板美女新人,从挑战赛一路走来打败两冠轮回的兴欣将成为这个夏天最大热点。

但是没有人知道,叶修和周泽楷从第五赛季就在一起了。

第五赛季伊始,黄少天的垃圾话已经污染联盟了一个赛季了。而轮回的周泽楷以强大荣耀实力赢得人们关注的同时,也以强大的话废实力在选手群成为了怼黄少天必被艾特的人。
特别是叶修。哦不,那个时候叫叶秋。
叶秋嘲讽黄少天必带“你看看人小周,啧。”
黄少天不服,黄少天委屈,黄少天想打人。
蓝雨对轮回的那一场比赛,周泽楷记得很清楚,团队赛中一枪穿云第一个倒下。倒在夜雨声烦的剑下。

周泽楷也委屈了。
赛后他敲开了叶秋的小窗。

“前辈”
“怎么了小周”
“不cue我”
“啥?”

叶秋表示自己可能和孩子可能有点代沟。
于是叶秋很愉快地把周泽楷的聊天记录截图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本着对后辈要关爱的态度和周泽楷进行了单方会谈。
结果很明显,周泽楷不怎么想理叶秋了。

第五赛季第一场季后赛:轮回对嘉世。
面对嘉世王朝,轮回毫不畏惧。轮回最终2:1进入四强,嘉世再次无缘决赛。

周泽楷一点也不开心。
明明……他可以做的更好的。
最后一场比赛是在轮回主场。周泽楷待叶秋退场后特地来到了嘉世住的旅馆,约了叶秋出来。

“不应该输。”
“怎么小周,嘲讽我?”叶秋拿着烟,看看对面的少年皱了皱眉又把烟掐掉。
“没有,只是前辈……”队友不行。三好学生周泽楷说不出口。
“我会在这个场馆打败你的。”叶秋笑了笑,看着面前认真的男孩。
“好,等你。”

叶修赢了。
真的赢了。

“请问周泽楷选手……”
“请问江副队……”
记者会一个一个问题如利剑一般戳在了轮回众人的心上。
发布会结束后,轮回众人心情沉重地走在过道上。
“我说不就是输了个比赛嘛,哥当年输给霸图的时候可都没这么丧过。”叶修靠在走廊墙上。
“前辈还没去庆功宴?”江波涛走出来问。
“小周……借我用一晚上。”
“这……”看着自家队长亮晶晶的眼睛,江波涛今天也很无奈呢,“那队长早点回来。”

轮回的人知道周泽楷有另一半。
而且大家都认为周泽楷的另一半是个叶修附体的妹子。
主要是给周泽楷买糖还往里塞店铺优惠券的,不是妹子就是gay啊。
队长有gay里gay气的吗?没有吧。
但是队长就是不让大家知道他对象是谁。
好气哦。

叶修没有出席兴欣的庆功宴。
以自己累的理由带着周泽楷来到了一家甜品店。
“一份绿茶一份芒果酥,谢谢。”叶修挡下了周泽楷要付钱的手。
“我请。”
“赢了你还要你请多不好意思啊。”

周泽楷喜欢吃甜的。
叶修喜欢喝茶。
两个人各自享用着自己喜欢的食物。
“我说过我会赢的。”叶修拿起绿茶晃了晃。
“嗯……第七赛季……”
“那个不算!”

第七赛季,两个人朦朦胧胧的。恰巧叶秋带领嘉世把常规赛轮回两场全部拿下。
顺便一提,一枪穿云都倒在了一叶之秋手里。
周泽楷知道这是比赛。自己提出加训。
到了季后赛,很巧也是轮回对阵嘉世。嘉世在轮回的主场赢下后在自己的主场连失两轮错过四强。
“是前辈输了。”
“这儿又不是轮回。”

两人休息够了,周泽楷带着叶修在街上逛来逛去。
其实S市的夜景很好看。
但是两个宅男的战斗力实在不敢恭维。
“小周啊,要不去你家坐坐?”
“好!”
周泽楷露出一个标准周氏笑容。计划通。

“前……”
“叫叶修就行了。”
“阿修先坐。”

周泽楷默默去给叶修泡茶。
“呦我说泽楷在轮回待遇不错啊。”
“嗯……”
“电脑在哪儿?荣耀走起啊。”
“手……”
“没……诶你这孩子干嘛!”周泽楷反身把去厨房的叶修压倒了墙上。
“回家……嗯……睡觉。”

车车走评论

评论 ( 14 )
热度 ( 102 )

© 什么都会的宝er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